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奇遇!

今天早上,我抱着愉快的心情迎接这美好的天气,一同陪伴妈妈前往北市某间医院作身体检查。

原本意味着自己很熟悉这小小的医院,活蹦乱撞的东闯西闯,结果。。。唉呀!



新年前夕。。。~~呼~呼~~。。。捏了一把冷汗!不对!是两把。。。不敢相信,通常人家说,不要回头看,保持冷静!人家不想让你看到,还是不要刻意去看!



唉~!都怪我天生鸡婆。。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不信邪。。还看多两眼!我看到了。。。。。




  1. 鸭嘴帽先生

  2. 微笑“意大利面” 王子

  3. 当你孤单会想起他。。。。的人

都说人家不想让我看到,戴了顶鸭嘴帽。。。还是逃不过我的鸡婆眼。



各位。。。你们的王子回来古晋过年啦!! 应该是他啦!那时。。。我应该睡醒了吧!嘻嘻~ 恭喜发财!!!!!

Story by Pamela
Illustration by her siste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那个大陆歌手张栋梁?

~the MAngoqueen~ said...

应该是古晋人吧。。
难道他移民??

Qichee said...

haha, chicken grandma!
actually i will same as u!
haha, two chicken grand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