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解释清楚!~!

Especially for :瑞祥-会端-或等人

没想到现在还会有人用手机来找朋友,而且还找到我。。
笑死了。。哈哈。。对方还是个初二生的年龄。。瑞祥啊。。要作弄我也不要当成自己那么年幼好不好。哈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机心。。反正,我没被骗最对了。。嘻嘻

各位,很像很多人都在好奇我最近在忙些什么。。
其实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太忙了。。都在忙着给人补习。。真的是“补习风”啊
所以目前没打工的我,又不常出现。。就会问不知我在家忙什么吧。。哈哈
其实我在忙家务,一定没人相信的。。对吧?
想想看,以后去念书了。。就没时间在家闹了。。以前上学时,只有年三十才放假。。
有点累。。开始想念八卦的日子,说话大大声的时候。。
朋友们,过年要团拜啊。。
哈哈。。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6 comments:

Qichee said...

Dun cheat us lah, doing housework? haha... i saw u were playing with Abu oo!!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好奇你在家做什么。。。你自己不要想太多。。很少人会想到你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fine lo
maybe i think too much,sighzz
hahaha

Anonymous said...

终于,自己也承认了。

解析清楚:
我是另一个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有可能得了忧郁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

Anonymous said...

omgosh,
yiu yu z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