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KK Sabah 6/7/2009

这一天, 原本说好要去kk最出名的岛屿一日游..哪里知道..老天不作美..下大雨..只能等雨停了才能去..所以, 这整天拍的照片都蒙蒙的..因为天气都不太好..
在hotel等待雨停...


还记得在那时, 我post 上facebook 说我要去pulao manukan 了..非常兴奋..因为那时大多数人来到这里一定会去的地方~

这里是Jesselton point..也就是码头..从hotel去..要搭的士, 当然..你也可以慢慢走着去..哈哈..
我和三姐在买船票...那里有很多的柜台..我们一到就有很多人在抢做我们的生意..其实只是公司和船只的不同..然后我们就随随便便买了就算..




这是receipt..其实很想5个岛都去玩(因为比较划算,哈哈)..但是..只选一个..



就是乘这类似的speed boat..


他, 叫..ah deng..是我们的"driver"..一上到船, 就发生很好笑的事..他问我们..kau pergi mana? 然后我可爱的三姐..就以为他问我们, dari mana? 我姐就应他,kuching..他说没本事驾到kuching..很lame一下..因为我们没想到原来我们是要跟他说我们要到那一个岛...-_-


大约20 到30分钟就到了...在还入门票..每人rm3~


海边的风景..总觉得很熟悉..我国的海边都差不远...哈哈



浮潜啦!! 不会游泳的我..还勇敢过会游泳的姐姐..哈哈..可能因为比较有安全感吧!! 有点可怜她们..因为要看着不会游泳的妹妹..哈哈...在水里乱乱拍..我只看到这几种鱼..因为不敢游到太深..有点可悲..



action action 拍了几张照片..到比较适应的时候..我已经没力气了..哈哈..

但是..真是太好玩了..我还要再去多一次..!!! (有时候旅游就是要留下些遗憾)..哈哈..算是安慰自己咯..

4 comments:

Vero said...

我知道我很可爱! 不需要公布天下....哈哈哈!

~the MAngoqueen~ said...

hahaha..omg!! i knw i knw..cus got a cute sis so u r cute toooooo

Qichee said...

OMG~~~

~the MAngoqueen~ said...

OMG wad...qichee..nw u knw we r cute..its nt 2 late..w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