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KK Sabah 7/7/2009

第三天的行程是这样的..我们参加了一天的tour..一个人大概rm 190(包午餐)..到PORING HOT SPRING and KINABALU PARK..除了我们四个团员..还有两个外国人..(不是很友善的外国人)哈哈..
早上8点多我们就从酒店出发了(在市区)..在小巴里坐了很久..
大约1-2个多小时.. 我们到了一个叫Nabalu 的小市镇..从那里..可以看到所谓的哥打京那巴鲁山..
那天的天气蛮好的..
太阳很大..没戴太阳眼镜根本看不到..每个人都抢着要拍独照..哈哈..这个就是我啦..
当然, 来到这里也要叫路人帮帮忙拍拍合照咯..


我妈在那个市镇买了..香蕉...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关系(因为看着kinabalu 山)..再加上肚子饿...总觉得这香蕉好好吃哦..


玩了一下子..就继续路程..到一个令我很失望的地方...哈哈...一下这张就是Poring Hot Spring..它的hot spring 就酱而已...然后旁边有几个open pool..在里面玩水...


然后..我们的导游..讲到这个..哎..遇到了一个在training的导游..这个行程还blur过我家的"黄导姐"..
那个导游就带我们走花园...说Poring park 里有个瀑布..和另一个景点--Canopi Walk..

走了好久.....终于到了所谓的瀑布....

我们三个就靠着这三双托鞋....走山!!! 真的很佩服自己..哈哈..因为之前没听导游说我们是要爬山的..知道的话也不会酱聪明穿拖鞋来..但由所得知..不能不帮Ipanema 的 Gisele Bundchan 打广告了!! 真好穿..又稳..竟然也可以穿去爬山..哈哈..


所谓的瀑布..哎..我们这里也有..不用去到沙巴..哈哈...意思意思玩水一下...对老外来说可能很好玩..因为他们那对couple 一直在拍照..



这就是Canopi Walk..走了很久才到的地方..不是我夸大..可能我不怕高..所以觉得没什么..哈哈..
玩了这个..我们就去吃午餐..在一间半山的餐馆吃饭..嗯, 菜很新鲜..因为肚子饿..吃得很狼狈..
接着去kinabalu park..因为在poring 给导游耍了很久..体力也没了..超想会酒店..但是没办法..还了钱了..
当我们去到那里..已经下午3点多了..天气又不好..蒙蒙的..凉凉的..什么都看不太见..

原来来这里的目的是要到它那个botanical garden....

拍给大姐看的...她最爱的猪笼草..


雨中漫步..真可怜..要撑伞...下雨了..导游说给我们逛30 分钟..没想到我们还有那两个老外在10 分钟后就跟导游说我们可以回了...哈哈...

于是我们又坐上小巴...待了2 个多小时..才会到酒店..真的可以用一个字形容---累~~

下次我来就是要真正的去爬山啦!! 在森林里过夜那种..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