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把握机会..

又不小心失踪了几个星期..因为我们珍贵的软件又被Banned掉。。从来没想过以前能随时随地上facebook 和 blogspot 的日子是那么幸福的事。。哎。。

我的部落格一直在写历史。。因为。。没办法啦。。人算不如天算。。要写的时候又不能用。sienz

但是,历史等有时间再说吧...
今天开始我要把电脑封起来了..因为星期五考试咯..不要问我学得怎样..因为..脑袋到现在还是一直kong kong 响。所以,有很多照片要给你们看。。嘿嘿。。这个周末再放上来吧。。(如果可以上的话)

天气越来越凉了,有时还真给它气死,因为不冷的时候我又穿很多。。冷的时候又穿不够。。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不管在哪一个国家的朋友。。天气都没跟着气候在跑了。。

时间过得超快,唯一想念的是, 古晋的美食。。啊~!!laksa!!!!! 那天还梦到回家了。。而且搬了很多东西回来。。我的脸好像越来越圆了。。怎么办?????
我当然不会把最圆的脸给你们看到咯。。哈哈哈。。除非你们找我webcam 啦!

好吧。。就到这,等下还有课。。
还有,今年高三的朋友~~ 加油啦!! 祝你们考试顺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