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mangoqueen's life..

好吧。。终于有时间说说我现在的生活了。。
现在已经过了第7周。。再过2周就有很多课停了。。

接下来就是期末考咯, 住在这都大概要2个月了,下个礼拜又是还房租的日子。。在宾馆住了将近3个月。听起来很像有点嚣张对吧?其实没什么的,只是在宿舍旁的一间宾馆,等有宿舍的时候就搬走了。。哈哈。。而且还的是学生价。。

在这段日子里,常被中国人误认成- 泰国人,香港人,台湾人,今天更好笑。。有个阿姨说我像- 新加坡人,哈哈哈。。小高兴一下。。她说他们只从新加坡戏里看过新加坡人,没看过真正的。。哈哈哈。。。竟然说我像新加坡戏中的演员。。真是无言。。到底我像谁呢??XD
马来西亚真的那么不出名吗?? 就是没人猜对,当我们说是马来西亚人的时候, 就说:
哦!! 就知道!!-真的假到不能再假。。


上了中医课后真的发现我好像每个脏腑都有问题。。这里不好 ,那里也不好。。很多奥妙都在其中,很玄~ 果然没选错科。。加上学习环境优良。。同班同学们又好玩。。每天都好像活在韩剧里。。哈哈哈

天气越来越怪。。这几天都是反常的,白天的太阳大到。。。。。 没防晒的话不敢出门。。
晚上的风大到。。。。。。 没外套的话也不敢走出去。。 冬天啊。。你几时才来啊?? 不写太多了,我要看“宫心计”了。。这里的pps超快,所以要享受一下这里的福利。。
朋友们,an-nyeong~~~~

6 comments:

Vero said...

The new drama is nice.... hohoho! Enjoy.

~the MAngoqueen~ said...

u mean "gung xin ji"..haha
yaya..nice..but i have to wait for pps to upload the latest..cant wait for it la..how abt the "fu gui men" izit??

Vero said...

not bad leh..got lengleng! :D
i watched until episode5 and will watch 6-10 in the weekend. So no need wait la..see! that's the miracle of AstroMax. Hahahahahaa

~the MAngoqueen~ said...

aiyo...ppstream also not bad mah..
i can wait till weekend also...cus slower than astro max..haha...sien la..i miss astro..miss my fm...hitz fm..

Jongie said...

泰国人比较好笑。。。哈哈。。。人家看到新加坡,上面那条香蕉没有人看见。。。 哈哈。。。

~the MAngoqueen~ said...

haha..ah jong, hw ya?
yaya,马来西亚就是酱"出名"咯..没人知道..泰国人跟我们可能太像了..也不能怪他们..但是我觉得我不像哩...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