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我回来啦~~

各位, 不好意思..太久没update blog 了..
迟来的问候, 恭喜大家!! 毕业了.. 终于结束了六年的中学生涯..
在大家都忙着准备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的当而..我, 就跑去放假了..哈哈..
现在你们应该很忙吧!? 打工的打工..去玩的去玩..找大学的找大学...祝大家在这个长假中可以找到自己的梦想, 好好利用假期吧!!
江琪, 谢谢你总在你的blog提起我...真开心..虽然有些是讲"不是很好的东东", 但没关系啦..放过你..哈哈..你拜托我的事, 我会尽早完成的..嘿嘿..
佩倪呢?? 回来一个星期了, 还没见到你...哈哈..都是我的错啦..
不说那么废的话了...想想要post些什么吧..
会端有blog啦..很pro一下..又很深奥boh...haha

1 comment:

Qichee said...

u really lazy,post some fotos of perth la,i want to see,when i back save copies let me see oso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