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的朋友

上次在澳洲。。虽然说是去玩。。同时也约了几个朋友出来见见面。。联络一下感情。。哈哈。。我找了一中环保社前前任主席-kimchi..和美汝。。当三个“八”的女生一碰面,惨!聊到。哈哈。。很好玩。。为什么不放我们的照片?都怪她们没send给我。。我们从人家店没开。。讲到人家的店开。。过后一起去我们都最爱的TAKA吃日本餐。。哈哈。。不是这里的taka面包店哦!因为她们说那里有赚澳币,所以那餐是kimchi还的。。嘿嘿。。
接下来,要介绍我多年没见的朋友。。他的名字叫kelvin oui..哈哈。。(怕写错华文名〕
没记错的话,我12-13 岁就认识他了。。只是多年没联络,突然在年中的升学展,他认出了我。
机缘巧合下,在perth约出来见见面。。




他在他的blog也放了照片。。所以。。我也放一下好了
未来的厨师!!哈哈。。当他朋友就有口福啦!没想到一聊也可以聊三四个小时!!现在的男生啊!!聊天功力甚过我!(2 kelvin:this is the thruth!!haha..i juz din tell u last time)

7 comments:

~Vin~ said...

wa...is this a good comment or bad habit wo?hmm....still wondering...

~the MAngoqueen~ said...

hahaa..of cus good comment..
becus u r my fren..n my frens normally like to talk n gossip..cant use the word "gossip" to describe u la..jus..TALKATIVE
hahaha

~Vin~ said...

talkative?hmm...acceptable...haha...but "active" will be a even better word...

Anonymous said...

两个男生能聊酱久?

Anonymous said...

wad???
who r u?? dare to say this out??

Anonymous said...

your fans..

Anonymous said...

my fan?? oo..
so happy to hear that..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