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Western Australia -trip

三年前, 我去了西澳..三年后,我再去了西澳..

对一些人来说, 可能认为西澳没什么好玩的..其实也的确啦..不是什么大城市..但是..我这次去了西澳的南北部玩玩..在facebook我也放了一些照片..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其中有..南部的Albany..Tree top..等, 北部的Pennicles, sand boarding.. 还有附近的 mandurah, fremantle 等等..




这些是在我最喜欢去的地方--fremantle拍的..
那天刚好是一年一度的fremantle festival..
那天对fremantle来说..是个大日子..也是人最多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标题可以改成

左三年,右三年

or

横三年,竖三年

Anonymous said...

haha..ok ok
good idea, may i knw ur "da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