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hahaha~~

各位,我都忘了已经接近一个月没update..哈哈哈..
我收到信了,多两个多月我就要去上海了..(去干嘛?认识我的人应该都会知道哩。)
想不想念古晋? er..很想念abu...惨,还想念过家人..因为他不会跟我通电话=(
很想快点拿着课本,很想念书了..没人会相信..哈哈

下个月我身边最好的朋友们要去念书了, 但我才得知不能去送机,因为那天不会在古晋..对不起...
前几天, 跟朋友们去海边玩玩..精彩内容..可以到我的facebook, yvon's blog, ss3a08 blog 去看..哈哈

后个星期, 我的死期到了, 那就是考琴的大日子..曾几何时,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生命, 小提琴已经成为了一样不能缺少的物品, 不能说是物品, 简直就是宝贝..小罗夫..我们一起加油吧..达到instrument and i 的效果吧~

人生, 不跌倒..不流泪..难道就不能达到最终的幸福吗?? 有谁能告诉我..
开始有点害怕..我的人生到底会是怎样..十年前的我们, 和十年后的我们..有没有想过, 其实我们长大了很多很多..我都忘了十年前的我在干嘛了.. 但是, 我却能够看到未来的十年..这就是人类的欲望, 梦想..
人, 没有梦想, 活着就没意义了..这是我领悟到的..我很像写了很多废话, 跟小+的风格有点不相称..
对吧? 但是, 我在这段日子, 觉得我的生命充实了许多..为什么? 无可奉告..哈哈..我还是我就对了..
一个..去到哪里都会被欺负的人就是了..哈哈哈..

好了..感性的话说完了..还开始写些有的没的..哈哈..在很久之前, 我就告诉我有写部落格的朋友..干嘛要放音乐?? 他们说, (不好听meh?? 我放的都是很好听的leh.) 抱歉,各位..如果有放音乐的朋友, 别生气, 我不是故意针对你...可能已经有人给我讲过了..哈哈..真是很吵哩..所以每次我都是有按掉的..哈哈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意见)


4 comments:

evonli said...

"我还是我就对了..
一个..去到哪里都会被欺负的人就是了.."

hahaha...funny lah...when I saw this sentence I keep on laughing.hahaha...you lighten up my day.lolz...

siao+ said...

yala..im always bring happiness to u guys..lolz..
haha...so u gonna hav a great great day, evon~haha...

Qichee said...

I dun like the green sentence. I am not going to accept it.

siao+ said...

argh..
sorry..i didn't mean to tell u here..
so sorry..due to some mistakes, by my sis..im goin to cry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