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新加坡倒霉旅~

前几天去了趟新加坡,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让我有很多故事好写。。因为去了那么多次,这是第一次让我有很多感慨。。哈哈。。

为什么叫“倒霉旅”呢?因为真的很倒霉。。有点废,哈哈。。先不说怎样倒霉好了。。

一到就先去了Singapore Flyer。。因为马来西亚人可享有优惠哦。。什么优惠呢?只要你拿着马来西亚护照还有boarding pass去,就只需还半价啦~对我来说,如果不是半价的话,我觉得不是那么值得(在赌场还没建成之前)原价是$29.90-30分钟··

优惠截至日期到5-6月份。。有兴趣的可以去上网查查。。还有幸运抽奖,哈哈。。我也抽了一份不错的礼物哦。。有现金礼券啦··还有电话··mp3等。。突然觉得-proud to be a malaysian

哈哈。。只有这个时候啦。。

我和我姐去而已,还没问她的意见所以不敢放她的照片了。。





第一次edit我的照片。。很像不是很美。。






还没上去的时候。。




很大的空间。。只让十几个人坐一辆。。


以下这张是已经快要到达最顶端了。。没有很高啦。。会坐过山车的人会认为没什么了不起的··哈哈


从上面拍下去的样子。。



下面是上次F1的跑道。。







很快的,没有35分钟。。就绕完了一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