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脑袋-生锈了

我的司机-兼死党-老公,今天终于出发去玩了。。去哪里?等她回来再去看她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哈哈。。讲了半年,终于去了。。今天七早八早sms我,和我说bb..玩得开心点吧!郑江琪~

整整3个多月了。。没有念书的时候。。真让人想念念书的日子。。
但是,没有工作的我,并不让我觉得很堕落。。也许对别人来说,是在浪费时间,但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哈哈。。我承认我自己是个奇怪的人。。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接触到比我成熟很多的兄姐吧~现在看到他们很忙的工作,真让我觉得很庆幸~等待去新的环境上课时,一定要先玩饱!

最近,越来越迟睡、越来越迟醒~天气越来越热。。越不想出门。。
但是脑袋越来越清醒。。突然很想东西。。不然脑袋一定会生锈的!
突然想到曾经有个人告诉我写部落格的原因-是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失忆(我听了后就说:看太多连续剧了吧!)
每个人的原因一定不一样,所以看的人也会不一样。。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看我写的,只知道这个东西能够让我想起当时开始写blog的冲劲和回忆。。并不是任何一种炫耀的方式。。

而且,在这里写又不用给老师改,哈哈-想念以前写华文作文的华文课..去翻报纸找社论..
刚刚去看了我们的班的部落格~看来我还是班上最好欺负的一个。。有点讨厌^~^
但是让我也感到很安慰,至少大家还有联络。。

当大家已经没再穿着校服的时候,在街上看到任何一个认识的人,都只能是说一两句就拜了
“你最近怎样liao?” “你跟谁一起来?”
这一句比较废: “做麽你在这里?”哈哈-其实我也曾讲过其中一些啦。。哈哈

很久没写那么多了,有点神经,竟然是在凌晨打的稿。。星期六21/3晚上的聚会,谁会出席呢?很好奇。。因为真的很久没看到一些朋友了。。到时候再见吧!

如果有人从头到尾看完这一篇,真的太谢谢啦! 想不到我siao+也是有人支持的..HAHA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感人了。我也有一样的感觉。WOW!!!!!!
加油喔!papajia!My most girly bro!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还能在街上遇到朋友,问一些废废的问题,而我却还在期待有朋友能来新加坡和我一起念书。啊~不公平!我要回去!!!!

~the MAngoqueen~ said...

我太感动了。。反而是没有图片的post竟然在一天内得到2个回应。。为什么会这样呢?
宁:我们都在等你会来啊!哈哈。。别这样啦~会有朋友到新加坡的,也许有时候遇到朋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就算遇到,也不是个个都会聊的~
亮:谢谢你啦。。知道你最“挺”我的啦。。还要加多最后一句。。你真“好”ho..

Anonymous said...

哈哈.. 慢慢地享受吧! 再过几个月就要开始忙咯. 哎, 拜一要交assignment了. 看我这几天在忙. 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X

Anonymous said...

eee...so hiao,wad"挺" u? Walao!still need put ""....wad u mean ha??
so bad.lol.amchua? beh song ar?tonight go la.

Anonymous said...

kylyn~~
哇。。不曾看你打中文字哦,哈哈。。
谢谢支持。。你在melb太远了。。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完成你的assignment..哈哈
临时抱佛脚通常会有不一样的1收获哦。。

liang,
你才不要那么hiao啦。。我在我的blog是很正经的,o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