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farewell party(for 珍珍)&gathering

我的高中同班同学,兼亲戚-蔡珍珍同学,下个礼拜就要到日本留学了。。所以,今晚在某个火锅店为她举办了farewell party,神奇的是,我其实不知道是谁organise的,好神秘哦。。通知我去的陈会端,竟然跑去饥饿30。。会出现的人就自然会出现。。哈哈。。出现的人也不多啦。。有11位这样。。有我们的主角、阿亮、阿广、阿廖、惠雯、我、阿倪、阿lim、佳盈、therese、和将军大人。。哈哈。。我们80年代的朋友。。今晚玩得蛮疯一下的。。

什么话都讲..其实吃得不怎么饱,都是笑饱的。。哈哈哈
然后就讲到有关我的部落格和ss3a的部落格的东西,对我来说,很像有褒义也有贬义的。。反正没关系。我喜欢就好了。。太在意某一样东西,最终受苦的还是我自己。。因为我已经尝试过了,所以明白。。

吃饱后,他们(那几个男生)就再想别的节目。。其余的就回家了。。我说很久没唱歌,原本打算去唱歌,哪里知道。。最后去了鸟文的家。。看了45分钟的千与千寻。。就回家了。。

突然真的想唱歌,看来是喉咙发痒了。。但是唱歌的kaki都不在。。阿广、亮、余泳!你们欠我一次去唱k哦!
对了,今天下午又去搞个爆炸头。。就像是去年年尾弄过的一样。。

这几晚都和凯琳在msn chatting, 很舒服,还告诉了她很多不能写在这里的秘密。。哈哈
多亏这个晚上,也让我跟佩倪重逢。。哈哈。。多么久没见她了-还好意思吧,倪?
阿亮说,难得我写那么长,所以要支持,那么今晚就到此吧。。免得下次没有新意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爆炸头! 看,我这么忙还来comment叻. 感动吧. 哈哈.哇,有句话很深哦.Online时再来讲吧! 要zzz了! x)

Anonymous said...

sing K? u dun dare to sing with me de la. Me ge shen ar! Wahaha! U dare jio me? dun regret!Wahaha!

~the MAngoqueen~ said...

哈哈。。只有凯琳才懂咯。。

liang, who said i dun dare..haha..
jus u guys dun dare jio me..if really go, sure u've no chance to hav the mic!hahahaha
lai la..

Guang Ge said...

haha, next time lor... so like to sing...

Qichee said...

so touch. i wana cry...

~the MAngoqueen~ said...

dun cry..qichee..
hahaa..next time maybe its ur farewell party l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