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Facebook 的魅力

终于想好用华文来继续我停了很久的部落格,用英文写,总觉得不怎么亲切。。其实我的马来文还好过英文,用马来文写?不行啦,虽然不错,但学校去年又不承认我的荣誉,但是又在毕业特刊看到我那不pro的文章。。哈哈。。有时做人就是难。。



不久前和几个朋友在Jalan Song 的Pizza Hut见面,不小心给他们知道了我最近在忙着和我的didi玩。。忽略了我的部落格,说真的,真的玩上瘾了,以前好奇为什么会有人上网上到瘾,我现在终于知道了。。facebook真的有这种魅力。。哈哈。。他们说我的didi很丑,其实没人的pet是好看的啦。。嘿嘿。。还没开始玩的人,介绍你们。。facebook的pet society。。去create一个吧!然后再找有玩这个的朋友。我之前叫一个朋友去玩,哪里知道他取了我的名字。。从此没有照顾他的宠物了。。真可怜。。



Facebook也让我找回了失散多年的朋友。。这种感觉真好,我已经很久没上friendster了。。

No comments: